黑芝麻汤圆

目前吸第五人格,杰佣,欺诈组,鹿幸,尽量周更,因为没有假期,更新极不稳定

追求直男的正确方式( 1 )

前篇为《818两位男团领队的甜腻cp感! !》的论坛体。
为了写婚礼突然正文体注意!之后会转回论坛,正文体和论坛体转换较为频繁,莫慌,之后会做个归档。
娱乐圈au。
主cp:杰佣
副cp:鹿幸,欺诈组
目前暂定的cp,后期有可能出没冲撞组,出没时会出现预警!
设定第五娱乐公司,旗下分别是由奈布领队的求生者男团(欺诈组在内),和由杰克领队的监管者男团(裘克和鹿头在内)。


    特蕾西在被艾玛拜托直播后,心里是慌乱的。
    她攥着手中艾玛塞给她的ipad,打开直播间。里面观看的人已经达到了二百,特蕾西吞吞口水,点开直播按钮。
    【主播中午好!】
    【辛苦小姐姐的朋友直播了!】
    【主播怎么称呼?】
    特蕾西被满屏的弹幕震到了,说实话,她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,天生胆小的她有些开不了口。
    艾玛平时是怎么直播的?对,应该先打招呼。
    特蕾西想了想,打开前置摄像头对准自己,向屏幕挥了挥手,“各……各位好,我是特蕾西。”
    【特蕾西小姐姐好!哎?】
    【等等?特蕾西?是我知道的那个特蕾西吗?】
    【是那个天才机械师特蕾西?!】
    【天啊,小姐姐的朋友竟然是特蕾西! !】
    在看到特蕾西脸的瞬间,直播间突然炸掉了。毕竟没有人会不认识特蕾西,别看她平时只顾闷着头做实验,喜爱她作品的粉丝却能排到爪洼国去。
    特蕾西不知所措的看着弹幕刷屏,张张嘴却不知该说些什么,只能转换摄像头,将焦距对准教堂,一路举着手机走了过去。
    “这里是红教堂,班恩在拱门那里招待客人,我想我需要先向他问好。”
    特蕾西举着手机晃了一圈,说实话她并不想和别人交谈那么多,可答应的事情就该做好。
    特蕾西在心底暗暗鼓劲,向班恩走去。
    “特蕾西?”瓦尔莱塔看着她从身边僵硬的走过,忍不住开口。
    特蕾西僵硬的转过身,在发现是瓦尔莱塔后,声音突然上扬了一个八度,“瓦尔莱塔小姐!”
    “是我。”瓦尔莱塔凑近她,看着屏幕上乱飞的弹幕,“你竟然在直播?”
    “是的,是艾……不,朋友拜托我的。但是,我其实并不擅长这些。”特蕾西挠挠自己的脸颊,觉得有些窘迫。
     “这样啊!那你是否介意和我一起逛逛呢?”瓦尔莱塔明白的点头,表示不要担心,“你和班恩打了招呼吗?”
    “还没有。”特蕾西摆手。
    “那我们一起去吧。”瓦尔莱塔牵起她的手,走向拱门。
     “班恩!新婚快乐!”瓦尔莱塔拍了拍她同事的肩膀,班恩点点头,算是谢过瓦尔莱塔的好意。
    一旁招待客人的两名伴娘凑了过来,向瓦尔莱塔和特蕾西打招呼。
    【天啊!是艾玛和艾米丽!我要死了!】
    【这也太幸福了吧!】
    【话说幸运儿和伴郎呢?】
    特蕾西扫了一眼弹幕,犹豫片刻向艾米丽询问道,“怎么没看见幸运儿和伴郎?”
    “幸运儿去换婚纱了,奈布和杰克在帮他。”艾米丽笑着回答。
    【天啊!婚纱!】
    【幸运儿要穿婚纱啦!我要截图留念!】
    “用我带你们去座位吗?”艾米丽询问道。
    “不了,我们想先去看看幸运儿他们。”看着弹幕里嗷嗷叫唤的众人,瓦尔莱塔明智的选择了搞事情。
    “他们在礼堂的别间,走到头就能看见。”艾玛眨眨眼睛,脸上挂着坏笑。
    “多谢啦,那我们先走了!。”瓦尔莱塔牵着一旁犹豫的特蕾西,向礼堂深处走去……
    杰克低头看了眼自己的怀表,离奈布进去帮幸运儿穿衣服已经过了半个小时。但绅士风度让他等在门口,不会出口抱怨。
    不过,真的不能怪他们穿的慢。
    幸运儿的婚纱,是那种带着束腰的款式。在特蕾西她们到门口的时候,奈布正一脚踩着幸运儿的腰,一边拼命勒着束腰带。
    好不容易穿好后,两人均是满头大汗。
    “你为什么想不开去穿这样的衣服?”奈布擦擦头上的汗珠,忍不住吐槽。
    幸运儿同样累的够呛,趴在桌子上不住地喘息,“我猜,他大概会喜欢吧。”
    “……其实我也不清楚,不过我第一次遇见他的时候,其实穿着女仆装。”幸运儿直起身子坐在椅子上,整理着裙摆。
    “所以你觉得他喜欢你女装?”奈布替他总结重点。
    “差不多吧,不如来说说你,你还不打算接受杰克吗?”幸运儿将桌上的头纱拿过,盖在头上。
    “……我是男的。”提起这个,奈布有些躲闪起来。
    “但是你不是喜欢他吗?”幸运儿看着奈布一脸惊讶的表情,有些意外,“这貌似不是秘密,大家都清楚。”
    这么明显么?我表现出什么了?
    奈布遮掩般的扶正幸运儿的头纱,打算装傻。
    “其实你不用这么抗拒。”幸运儿拍拍奈布的肩膀,让他放松。
    “也许吧,但我毕竟不是女人,他不必那样追求我。”奈布耸肩示意他没事。
    “也许他只是太爱你了呢?”幸运儿试着给奈布打开心结,“好吧,其实我也不清楚,对于班恩究竟是喜欢女生的我,还是男生的我,也总是会感到迷茫。”
    “可你还是会答应他的求婚?”奈布看着幸运儿起身,向门口走去。
    “是的。”幸运儿点头,“爱一个人总是会愿意为他失去一些东西。”
    说着,他推开大门,步伐坚定的走了出去。
    是吗?
    但是……我会用自己的方式。

评论(5)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