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芝麻汤圆

目前吸第五人格,杰佣,欺诈组,鹿幸,尽量周更,因为没有假期,更新极不稳定

吸血鬼的爱情攻略( 2 )

前文请点头像。
cp:杰佣
吸血鬼杰克x血猎佣兵
长篇小甜饼。

    小镇上的人们送别了奈布后,大多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岗位。
    艾玛也是如此,她笑眯眯的走进自己的花店,将还带着露珠的百合放在展柜上,走到柜台后,在软椅上坐了下来。
    “于是,亲爱的克利切先生,你要跟我到什么时候?”艾玛看着躲在鲜花后面的克利切,轻声询问。
    克利切愣了片刻——是哪里暴露了他?
    短暂的思考后却想不出结果,于是他从花海中站起身,走向艾玛,“艾玛小姐,克,克利切有东西想送给你!”
    艾玛似乎被他的紧张逗笑了,“噗,不用那么紧张啦。不过与其送东西给我,还不如送给你隔壁的瑟维,我想他更乐意收到你的礼物。”
    提到隔壁的魔术师,克利切不屑的神情出现在脸上,“谁要给那个老神棍送东西!他只会戏弄克利切!”
    克利切一边说着,一边从兜里取出一把用白布包裹的银枪。
    毫无疑问,这就是奈布被拿走的那把。因为枪身上醒目的暗红色十字架标记,不仅是猎人协会的证明,也代表了奈布血猎的身份。
    “这是从那个异乡人身上拿来的!是银的!克利切可以给你买一个大花园了!”
    克利切高兴的呲牙,显然他并不知道这枪的含义,但艾玛却清楚的很。
    她的眉头微微皱起,这才明白过来,那个戴着绿色兜帽的年轻人并不是杰克的朋友,而是真正的猎杀者。
    艾玛拿起桌上的银枪,放在了自己的工具箱中,这不是她第一次遇到血猎,上一名杰克的监管者在这里呆了五年,和她是很要好的朋友。
    “克利切,谢谢你的好意,但是现在我们必须把它还回去,并且去通知艾米丽!”
    艾玛有些着急,匆匆向克利切挥别,便将工具箱拿好冲出花店,向艾米丽的诊所跑去……
    上一名杰克的监管者是位叫作玛尔塔的女性,她在这里待了两年,一步步对杰克的行为作出判断,才决定相信他留在这里的原因,并向协会提出了一份关于杰克‘无害’的报告。
    而在两年的时间里,玛尔塔和杰克的冲突更是大大小小,局面可以说是鸡飞狗跳!
    现在玛尔塔离开了,但是新的血猎又来到了这里,说实话,艾玛并不想再把事情重新经历一遍,虽然她感觉奈布是个温柔的人,可谁知道当他对待吸血鬼的时候,又是否会是这样呢?
    如果有什么机会,可以让他们的关系变好的话……
    “艾米丽!”艾玛推开诊所的大门,风风火火的跑了进去。
    “怎么了艾玛?”艾米丽放下手中的镇定剂,接住扑到她身上的艾玛。
    “我想举办一场欢迎会!”艾玛把头抬起来,眼睛亮亮的,满是期待的神色,“有客人来这里总要有些表示不是吗?而且,要把杰克也邀请来!”
    艾米丽呆楞片刻,摸了摸艾玛的头发,对此表示赞同。
    “当然可以。”

    ——

    奈布醒来的时候,街头已经撒满了橘红,斜阳缀在山头,将最后一缕光线打在大地。
    天色渐渐暗了下来,很快,黑夜就会到来,这里即将成为吸血鬼的乐园。
    几小时前,奈布走出庄园,在小镇上寻找克利切,然而饶了无数圈却没有结果,便暂时放弃了拿回银枪的打算。
    首先他需要一个可以休息的旅馆,只有养足了精神,才能在黑夜中继续工作。
    况且他并不知道克利切在哪。
    也许只有找到艾玛,才能知道克利切的具体动向。不过在那之前,他需要暂时的休息。
    打定主意的奈布将军刀塞进枕头,躺在床上陷入了浅眠。常年训练出的习惯让他时刻警惕着周围,即便是入睡,也紧绷着身体。
    时间过的很快,奈布在即将入夜时清醒过来,将军刀拿出别在腰间,收拾了一些防身的用具,走出了旅馆。
    “艾玛?”
    睡前还想着要找的人竟主动找上门来,奈布看着坐在旅馆门口的艾玛,感到有些诧异。
     听到声音的少女回过头,总算遇到她找了多时的贵宾。
    “……你好先生!”
    艾玛兴奋的从地上爬起,却发现自己并不知道对方的名字。
    似乎是发现了少女的窘迫,奈布主动回话,“奈布·萨贝塔,叫奈布就可以。”
    “好的奈布!还有这个……”艾玛一边说着,一边从工具箱中取出银枪,还给对方。
    “抱歉,克利切把你的枪拿走了!”艾玛露出带着歉意的神色,向奈布鞠躬致歉。
    奈布叹口气拿回枪,摆摆手将她扶起,“没事的,枪在就好。”
    艾玛顺从的直起身,观察到奈布并没有生气,才放心的笑了起来。
    “你不生气真是太好了!还有一件事,”艾玛眨着眼睛,向奈布发出邀请,“我可以邀请你去参加欢迎会吗?”
    “欢迎会?”奈布将枪别回腰间的手停顿下来,有些疑惑的看着艾玛。
    “我们今晚为你准备了欢迎会!你会来参加吗?”少女带着希冀的眼神望着对方。
    但奈布却犹豫了起来,仍没有忘记今晚去监督杰克的打算。
    然而面对艾玛乞求的眼神,奈布发现自己再一次败给了她。自暴自弃般的点点头,算是接受了邀请。

*一个过渡章,接下来看艾玛红娘激情撮合姻缘(不是)
*一丢丢欺诈组和园医,不打tag了,不是很明显

评论

热度(25)